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16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15日,我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雁塔校区召开。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更社主持会议,副校长、副主任委员马宏伟、李树刚,副主任委员邓军、伍永平,秘书长柴敬及校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名单和首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学科带头人推选人员名单;听取了第五届学科带头人考核结果基本情况的通报,讨论了2014年学术成果兑现中个别成果界定异议有关事项;马宏伟副校长传达了省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杨更社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积极推进各专门委员会相关工作,要及时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和首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要做好第六届学科带头人聘任相关工作,筹备好第六届学科带头人聘任大会相关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早筹划、早准备,争取在全国第四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取得较好成绩;校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要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要做好学术委员会与学院(部)教授委员会之间的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积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