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科水平评估自我评估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19     文章来源:    点击:

7月18日下午,我校学科水平评估自我评估工作专题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具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的院长、各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召集人、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宏伟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柴敬就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工作的最新动态和第三轮学科评估结果总体情况况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并就部分学科学科评估自我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宏伟副校长在会强调,学科评估是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相关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积极关注学科评估新动态,加强领导,提早谋划,认真组织,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为参加第四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参加会议的各学科为我校特色鲜明、实力较强的学科,所属学院要增强信心,加强与其他高校(研究院、所)交流,学习经验,争取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各学院要把握学科评估机遇,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为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