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世界矿山通风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10-13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26日,第十一届世界矿山通风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我校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原校长常心坦,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科(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第十一届世界矿山通风大会筹备工作基本情况、机构方案和筹备委员会人员组成等事宜。参会人员对相关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世界矿山通风大会是在矿山通风领域影响力较大的国际会议,我校作为举办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提升学术影响力。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筹备委员会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配合,确保本届国际会议顺利举办。

会后,马宏伟还主持召开了筹备委员会人员专题会议。会议明确了人员分工与具体职责,并从机构运行机制、英语培训等方面对筹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