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2014年省属普通高等学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3     文章来源:    点击:

 

学科函〔2014〕6号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关于对2013-2014年省属普通高等学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陕教位办〔2014〕9号)的通知,现将学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总结

请各相关学院(部)具体组织,有关学科项目负责开展年度自查总结工作,并客观填写《陕西省普通高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绩效报告》(以下简称《绩效报告》,见附件)。

二、填报《绩效报告》

《绩效报告》是对省普通高等学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和滚动管理的重要依据;是为了解省普通高等学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督促建设项目进展及任务完成,调查项目资金使用成果及效益,落实项目滚动管理而制定的。

请各学院(部)、各学科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填报材料如有涉密内容,请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对项目建设进展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本报告表中项目建设年度进展的统计时间统一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各学科不得随意更改原申报表中的“项目总体建设目标及内容”,填报项目建设年度进展要实事求是,并承担相关责任。填写《绩效报告》中资金使用情况时,请与学校财务处对账,审核后填写。

三、上级考核评估

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主要依据各学科的《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规划书》和本次上报的《绩效报告》,对各建设项目进行年度考核评估。考核评估结果将影响下一年度经费的划拨,对项目进展和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好的学科项目,省教育厅予以奖励;对完成情况差,无法完成建设规划的学科,省教育厅将停拨建设经费,甚至撤销建设项目。对擅自改变专项资金用途或截留、挪用专项资金的,省教育厅相应扣减项目学校当年或下年项目支出预算,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四、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于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前,将《绩效报告》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纸质、电子版各一份),《绩效报告》请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 学科建设办公室将邀请相关专家对《绩效报告》进行审核后,报送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

联 系 人: 孙小娜  魏  燕

联系电话:029-85583496 

电子邮箱:xkxkb@xust.edu.cn

 

附件:《陕西省普通高校优势学科建设项目绩效报告》(2013-2014年)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4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