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03-24     文章来源:    点击:

2015年3月24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2015年学科建设工作。各学院(部)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院长(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宏伟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柴敬从《西安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及学术委员会换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推荐、学科建设专项项目管理、学术交流与营造学术氛围、学科带头人考核、学术成果信息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制度修订和年度学科建设工作考核等方面,对2014年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剑对《西安科技大学2015年学科建设工作要点》及《西安科技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

会上,马宏伟副校长对我校2014年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近期要开展的学科带头人换届、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和“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等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行了强调,并对我校2015年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强化特色,充实内涵,凝聚人才,构筑平台,加强评估,提升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高坚实有力的学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