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一级学科水平评估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文章来源:西科大新闻网    点击:

4月8日,我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一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博士一级学科水平评估专项检查汇报会。副校长李树刚、原副校长马宏伟、部分学科建设专家及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博士一级学科所属学院院长及分管学科工作院长,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树刚主持。

会上,学科办负责人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文件及政策作了进一步解读,安排部署了评估下一阶段工作。七个博士一级学科带头人参照“评估指标体系”与“评估简况表”分别在线进行了专题汇报,学科所属学院院长对评估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分别从“评估简况表”的填写、“评估指标”的理解、成果的梳理、典型案例的挖掘与凝练等方面做了全面的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

李树刚强调,学科评估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各学科要高度重视,积极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熟悉评估要求,摸清家底,深挖细究,总结凝练,客观准确地分析、对比本学科优劣势,按照我校评估工作总体进度安排,努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检查汇报会旨在督促各学科尽快进入评估备战状态,通过专家问诊把脉,及时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争取在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中取得好成绩。